韩国小菜有什么?韩国为什么有很多小菜?

2022-11-22 13:24:30    来源:太原热线    

韩国小菜有什么?

1.甜土豆

需要将土豆清洗干净,并且切成块状,等油锅五成热的时候,将土豆块放入进行翻炒,同时往里面适量的加入生抽,白砂糖,水,蒜末,用中火煮至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了。

2.凉拌萝卜丝

将青萝卜清洗干净以后,把表面的皮刮去,并且切成丝状,往里面适量地放入食用盐,用手进行均匀的揉搓,使萝卜变软,和盐完全的融合在一起,放置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将其中的水倒去,往里面加入辣椒面进行充分的揉搓,放入葱姜蒜,白砂糖,香油,醋,麻油,牛肉粉等进行均匀的搅拌。

3.辣炒鱿鱼

在平底锅里放入适量的油,放入葱姜蒜等爆香以后,将调制好的韩国辣酱,蚝油,蜂蜜,酱油等倒入其中炒一下,并将处理好的鱿鱼放入以大火进行迅速的翻炒,最后加入少量的白芝麻和麻油就可以了。

4.凉拌黄豆芽

把黄豆芽清洗干净以后,在水里煮5到6分钟,并将黄豆芽捞出,用冷开水冲一下,将其中多余的水分沥干以后,往里面加入食用盐,麻油,大蒜泥,辣椒粉,芝麻,进行均匀的搅拌就可以了。

5.辣椒镶肉

把辣椒清洗干净以后,用横切的方式切开,并将其中的籽去除,将猪肉和玉米粉,鸡蛋液,胡椒粉盐等搅拌在一起,放入到辣椒当中,下油锅煎熟就可以了。

6.腌白萝卜

把白萝卜切成条状,往里面放入适量的白糖,白醋,并且放入到一个干净的密封的盒子当中,放入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大概三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把萝卜放入到冰箱当中,是为了防止食品发生变质的问题,尤其是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

韩国为什么有很多小菜

他们平时吃饭菜量很少,种类比较多,每顿都有几个泡菜等小菜放在小碟子里。再放一两个炒菜。再加一碗汤。都比较清淡。很多韩国人,没有泡菜吃不下饭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