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饼是哪里的?油炸豆腐渣饼怎么做?

2022-11-21 09:05:06    来源:太原热线    

豆腐渣饼是哪里的?

豆渣饼是流行于河北一带的传统小吃。相传古时贫苦百姓食不果腹,将磨豆浆时剩下的豆渣混合面粉制作成豆渣饼。现在大家生活条件都变好了,但这样的传统小吃还是流传下来成为一种回忆与念想。豆渣饼被油煎得两面金黄,吃起来喷香可口。

油炸豆腐渣饼怎么做?

做豆腐剩下的豆腐渣和糯米粉,辣椒,香料等搓成一块块圆圆的饼晒半干,然后蒸熟,晒半干后切成长方形的薄片,在油里煎来食用,外酥里糯,味道香辣松软。1 准备好剁碎的食材:芹菜,虾,猪肉,豆腐渣2 将豆腐渣,虾,芹菜,猪肉混合均匀,用油、味精、盐、白胡椒粉、少量面粉进行调料。3 撒上少量芝麻,使用电饼档双面煎煮9分钟两面煎至金黄至熟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