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酸萝卜怎么做?辰溪县属于哪个市?

2022-11-21 16:22:23    来源:太原热线    

辰溪酸萝卜怎么做?

制作方法辰溪酸萝卜主要取材于辰溪境内生产的红皮萝卜,把清脆可口的红皮萝卜采来后,放在流水中冲洗干净,切成均匀大小适中的片儿,稍微晾干些水分,放在盛有粉红色的酸水陶土坛子或是玻璃坛子中浸泡,经约三个晚上取出,拌上喷香的油发辣子,再点缀些香菜沫,便是著名的辰溪酸萝卜。秋冬季节的酸萝卜味道最好,因为萝卜新鲜,水分足,口感脆。

辰溪县属于哪个市?

辰溪县属于湖南省怀化市。

辰溪县,古称辰阳、辰溪,隶属于湖南省怀化市,位于湖南省西部,怀化市北部,辰水之畔。地理坐标为东经109°54′-110°32′、北纬27°53′-28°13′。东连溆浦县,南邻中方县,西与麻阳县、泸溪县接壤,北与沅陵县交界。全县总面积1976.81平方公里。辰溪县辖9个镇、14个乡。县政府驻辰阳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