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用什么鱼最好?烤鱼的配菜放什么最好吃?

2022-11-03 14:46:58    来源:太原热线    

烤鱼用什么鱼最好?

1、草鱼:鱼刺较多,但肉质鲜美,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2、鲶鱼:嘴上有四根胡须,肉质细嫩,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较多,做出来比较香,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适合体弱虚损、营养不良之人食用。最佳食用季节在仲春和仲夏之间,清洗鲶鱼时,一定要将鱼卵清除掉,因为鲶鱼卵有毒,不能食用。

烤鱼的配菜放什么最好吃?

烤鱼里面有鱼、白菜、粉丝、豆腐、香菜、花生、洋葱等菜。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点配菜的,配菜可以很多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