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香芋卷好吃?香芋卷的皮是什么皮?

2022-09-06 14:08:51    来源:太原热线    

怎么做香芋卷好吃?

1、准备切片面包、香芋、白糖、水淀粉。

2、先把香芋冼净去皮,上锅蒸熟。稍稍晾凉后装在口袋中,先压成泥,再加上白糖一起揉一会待用。面包片放入蒸锅中稍稍蒸一下,取出后用刀切去四边,然后用擀面杖把面包片压平。

3、把香芋泥搓成圆条放在面包片上,一卷就行了,在接口处抹上水淀粉,在香芋卷的两面粘些水淀粉,再沾些白芝麻,口味更佳。

4、锅中油烧至3、4成热就行,油温千万不能高,否则面包片会炸焦的。另外时间不要太长,看到外皮变成金黄色就行了!

香芋卷的皮是什么皮?

芋泥卷的外皮一般是一种叫鱼网皮面的材料

2.

在外面的超市或者市场都有出售。 扩展制作方法:渔网皮面放锅中干蒸一下,然后拿出,取一张平放在桌面,用筷子放入调制好的芋头泥,将渔网皮面卷起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