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葱炒蟹是什么菜系?姜葱炒蟹家常做法是什么?

2022-09-05 15:21:07    来源:太原热线    

姜葱炒蟹是什么菜系?

姜葱炒蟹是广东福建沿海的一道传统家常菜,属于粤菜菜系,现在国内很多粤菜餐厅的菜单中都有这道菜。姜葱炒蟹也可以作为一道家常菜在家制作,制作姜葱炒蟹唯一的重点也是难点在于处理螃蟹这一步,制作标准的姜葱炒蟹需要将一只螃蟹去掉内脏和鳃之后再分成三部分。

姜葱炒蟹家常做法是什么?

1、将螃蟹洗净祛除心肺腮等赃物斩成小件.用胡椒粉、绍酒腌渍放入干淀粉拍均匀.葱切段,姜切丝.锅烧热,倒入油,油温七成热倒入螃蟹。

2、将螃蟹炒至两面金黄捞出待用.锅内留底油放入葱姜煸炒出香味.倒入螃蟹煸炒加入盐、白糖、绍酒调味用水淀粉勾薄芡撒入香葱段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