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展肉是什么肉?猪踭是哪个部位的肉?

2022-12-02 16:31:28    来源:太原热线    

猪展肉是什么肉

1、猪展肉就是北方人口中的肘子肉,也叫猪蹄肉,显而易见就是猪的小腿肉。

2、猪展肉表面有很多的白色筋膜,非常适合用来煲汤,这样做的猪展肉口感非常滑。而且猪展肉性凉味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它具有清热润肺,除痰止咳的功能,所以非常适合用来煲汤。

猪踭是哪个部位的肉

猪踭就是猪手部位的肉。猪手就是猪蹄,但是有的地方把猪的前蹄叫猪手,后蹄叫猪脚(也叫猪蹄)。

猪手,又叫猪脚、猪蹄。其分前后两种,前蹄肉多骨少,呈直形,后蹄肉少骨稍多,呈弯形。中医认为猪蹄性平,味甘咸,是一种类似熊掌的美味菜肴及治病良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