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春卷是哪里的特色?蔬菜春卷怎么做好吃?

2022-12-02 08:54:14    来源:太原热线    

蔬菜春卷是哪里的特色

春卷是中国民间节日的传统食物,全国各地都有,尤其流行于江南地区。在中国南方,过春节不吃饺子,吃春卷和芝麻汤圆。并且在漳州一带清明时节也吃春卷,民间除供自己家食用外,常用于待客。春卷皮薄酥脆、馅心香软,别具风味,是常见的家常菜色。

蔬菜春卷怎么做好吃

【菜品】:蔬菜春卷

【烹饪食材】:春卷皮适量、豆芽适量、胡萝卜适量、韭菜少许、耗油适量。

【烹饪步骤】:

步骤1、首先需要提前准备春卷皮,蒸锅中烧水,然后将购买的春卷皮放入其中隔水蒸熟,然后取出放凉备用。

步骤2、这步我们开始准备配菜,将胡萝卜去皮后洗净切丝,韭菜摘好洗净切段,豆芽直接洗净即可,分别放在碗中备用。

步骤3、然后起锅烧油,先下入胡萝卜炒软,然后加入豆芽一同翻炒,直到食材稍微软嫩即可。

步骤4、最后放入韭菜一起翻炒,直到断生,在这期间,可以将耗油倒入些许,炒匀,用来提味,然后将馅料盛出备用。

步骤5、用蒸好的春卷皮,卷上适量的蔬菜,然后摆放在盘中,全部弄好后,这道清新美味就诞生了,快快开吃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