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康饼是哪个国家的?司康是软的还是脆的?

2022-12-01 11:06:02    来源:太原热线    

司康饼是哪个国家的

司康饼(scone), 是英式快速面包 (Quick Bread) 的一种,它的名字是由苏格兰皇室加冕的地方,一块有长久历史并被称为司康之石 (Stone of Scone) 或命运之石 (Stone o...

在全世界各地的早餐店、高级酒店自助吧里面都会提供,是西方世界的代表点心之一。其口感醇香,因此在亚洲地区国家也非常受欢迎。

司康是软的还是脆的

司康的口感是外表酥脆,内里柔软。

司康饼,是英式快速面包的一种,是西方的代表点心之一。可以做成甜口,也可做成咸口,面粉是主要材料,而且像一般面食一样是以烤箱烘烤,形状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三角形,可以做成圆形、方形、菱形等各式形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