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炸鸡怎么做?五香炸鸡是什么味?

2022-11-30 15:02:40    来源:太原热线    

五香炸鸡怎么做?

1.

鸡切火柴盒大小的块。

2.

拌入酱油、蚝油、胡椒粉、五香粉、腐乳汁、酒、糖抓匀,再倒入一点油(我用的虾油)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过夜。

3.

鸡块腌好后取出,擦干水分。案板上撒淀粉和一些五香粉搅拌在一起,将鸡块轻轻拍上淀粉和五香粉。

4,炸锅中的油中火加热至约180度左右,就是伸入筷子有明显小气泡,放入鸡块炸透即可捞出。炸的时候,油锅里会有杂物,一定要勤奋地用笊篱捞出,不然油颜色会变黑,很容易把鸡炸糊了。如果不嫌弃麻烦,先把鸡块一一炸熟后捞出,将油过滤一下重新加热至冒烟,迅速放入鸡块并很块夹出,表皮会更脆一些。还有一种办法,先把鸡块蒸熟,然后在9成热的油中炸,这样可以确保鸡块熟了,而且吸入的油脂少些。

五香炸鸡是什么味

五香炸鸡块,喷香酥脆,闻味就流口水了 五香炸鸡块 By 四月去看海 香酥炸鸡块,开启美味之秋。原料:鸡块、葱、姜、蒜、五香炸鸡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