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特产有什么值得带?三峡薯酥的做法是什么?

2022-11-29 16:34:35    来源:太原热线    

三峡特产有什么值得带

归归脐橙:是湖北宜昌归归的特产。归归位于长江西陵峡畔,是著名的中国脐橙之乡。归归脐橙鲜皮薄,肉脆汁多,酸甜可口。是脐橙的优质品种。

三峡茶:被称为中国茶树的发源地之一,山云好茶,山丘早茶,山峡既有春分的早春茶,又有秋风的秋香茶。经过长期的发展,山峡茶逐渐有油炸绿茶、黄茶、红茶等品种。这些茶花芽丰富,绿色,叶质柔软,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柑橘:是山峡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这里的柑橘果形端正,果色橙红,皮薄肉嫩,酸甜可口,味道鲜美。

三峡薯酥:是三峡特色小吃,口感酥脆,甜度适宜,还保留了鲜红薯特有的香气和风味,是老少皆宜的小吃。

魔芋:山峡独特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魔芋的生长。这里的魔芋营养丰富,药用价值高。用石头磨成的魔芋豆腐是灰色的,里面有海绵般的小孔,是宴会上的美味佳肴。

三峡薯酥的做法是什么?

1.紫薯一个洗净去皮,蒸熟压成泥,放糯米粉搅拌匀,记住要像粉沫过筛

2.鸡蛋加两滴白醋打均

3.打好鸡蛋一点一点的倒入粉末里,用筷子搅拌成棉絮状

4.揉搓成面团,放15分钟,像擀面一样擀好切成细条

5.锅里放多油,油温8成热,放切好薯条炸

6.这边另外在起一锅,放水和糖熬制,水和糖的比例是水三糖一

7.薯条炸透成金黄色捞出

8.这边糖浆也要熬好了,倒入炸好的薯条,拿起锅颠簸均,让薯条裹满糖浆

9.容器里一定不要有水和其他,放上芝麻倒入裹糖的薯条压紧,一定要压紧

10.放凉用特别快的刀切成条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