荠菜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荠菜饺子是哪里特产?

2022-11-29 11:23:52    来源:太原热线    

荠菜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

食材:荠菜 面粉 花椒 猪肉

1、准备一把花椒,锅里面不放油也不放水,然后锅烧热,放入花椒,之后小火慢炒,一直炒出花椒的香味,花椒慢慢的炒焦脆就可以了,将花椒放入蒜臼里面,然后捣成粉末状,花椒捣碎之后盛入碗中,放在一边备用。

2、准备一块三分瘦七分肥的前腿肉,先将肉切成肉块,准备姜块还有葱段,姜切成小块,葱也切一下,全部切好之后,然后将肉块葱姜放进绞肉机里面,直接打成肉泥,如果不喜欢绞肉的话,也可以直接剁成肉泥。

3、肉泥打好之后,开始调味,添加盐、鸡精、白糖提鲜,然后放入蚝油,生抽,少许老抽上色,最后放入捣碎的花椒粉,再打进去一个鸡蛋,用筷子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一直搅拌成细腻状,然后放入一些凉白开,这样吃起来不发柴,最后再放入一些熟的葱油,再次搅拌。搅拌好之后放在一边备用。

4、家里有冷冻焯水的荠菜,也可以用新鲜的荠菜,将冷冻的荠菜取出来解冻,解冻之后切碎,切好之后再剁一下,荠菜剁一下这样吃着更细腻。荠菜剁好之后放入大碗里面,添加一些熟的食用油,这样也有效防止荠菜出水。

荠菜饺子是哪里特产

“ 荠菜饺子是陕西汉中西乡县的特产 荠菜饺子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