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面是哪里的特产?阳春面的汤汁怎么调?

2022-11-28 15:01:56    来源:太原热线    

阳春面是哪里的特产

阳春面是江南地区著名的传统面食小吃,又称光面、清汤面或清汤光面,汤清味鲜,清淡爽口。是高邮、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扬州、淮安等地的一大特色。

阳春面的汤汁怎么调

调阳春面的汤汁可以通过熬制老汤,准备汤料,煮面条,制作汤汁,并把它浇在面条上完成。 猪骨头100克 阳春面200克 1 熬制老汤 将猪骨头洗干净,烧开,去除浮沫,捞出,温水洗净。 再将猪骨头入锅,水量要漫过猪骨头一个食指头这么高,继续熬制。 2 准备汤料 取一个空碗,放入1勺猪油,2勺生抽,1小勺老抽,少许蚝油和糖,加入少许切好的葱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