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烤的是什么羊?烤全羊是哪里的特产?

2022-11-29 09:25:46    来源:太原热线    

烤全羊烤的是什么羊

“烤全羊源于新疆少数民族,在北方选用的是哈萨克羊或绵羊等品种。在南方烤全羊用的羊,因地域的差异问题一般用的都是当地自产的普通山羊。还有一些地方用的是野山羊、绵羊、山羊、黄羊、羚羊、青羊、盘羊、岩羊、蒙古羊、哈萨克羊、藏羊、滩羊、湖羊、小尾寒羊、小尾寒羊、藏羊阿勒泰羊、新疆细毛羊、东北细毛羊、贵州白山羊等各地区的品种。最常见到的烤全羊用的是绵羊和山羊。”

烤全羊是哪里的特产

“烤全羊是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尤其是蒙古族人民膳食的一种传统地方风味肉制品,一道最富有民族特色的大菜,是该民族千百年来游牧生活中形成的传统佳肴,蒙古族传统名菜,招待贵宾或举行重大庆典时的盛宴特制的佳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