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托运吗?高铁安检酸奶要试喝吗?

2022-09-02 11:30:07    来源:太原热线    

酸奶可以托运吗?

1、酸奶可以托运,托运的限额不能超过民航局规定的重量。且不能随身带上飞机。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携带所有膏状和液态物品,皆须办理托运,其中包括牙膏、化妆品乳液、防晒霜、洗发水、眼药水、矿泉水等一切和液态物品有关的东西。酸奶并不是违禁物品,完全满足办理托运的要求。

2、乘坐飞机限制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的种类:液体饮品如矿泉水、茶水、碳酸饮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洗漱化妆用品如牙膏、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剃须泡沫。凝胶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药品如眼药水、口服或外用药液、喷剂等。液态食品甜面酱、瓶装罐装罐头等食品。

3、托运行李限额: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为40×60×100厘米。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为持成人或儿童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高铁安检酸奶要试喝吗?

“高铁过安检是根据酸奶有没有拆封决定的,如果拆封了就要试喝,如果是全新未拆封的就不需要试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