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锅月饼怎么做?平底锅做披萨不糊的办法是什么?

2022-09-01 13:49:12    来源:太原热线    

平底锅月饼怎么做?

1、将主材料的所有材料倒在钢盆中,用手混合均匀,揉至表面光滑,即为油皮。

2、将揉好的油皮用保鲜袋包好,室温静置松驰30分钟。

3、将辅材中的中筋面粉和猪油倒在钢盆中,揉匀成团即为油酥,包上保鲜膜,待用。

4、榨菜丝切成丁。

5、将辅料其它材料和榨菜丁一起放在钢盆中,用筷子朝一个方向用力搅拌直至肉馅出浆,冷藏备用。

6、松弛后油皮平均分割成10个,油酥也平均分割成10个。

7、将油皮压扁,加入一份油酥,用虎口将油皮收口,包成球状。

8、取一份油酥皮,收口朝上,由中间向两端擀成牛舌状。

9、由下向上卷成筒状,收口朝下。

10、转90度,用手略压扁,由中间向两端擀成长条。

11、由下向上卷成小筒,收口朝下,盖上保鲜膜,松弛30分钟。

12、取一块松弛好的油酥皮,封口朝上,两端往中间捏合,压扁。

13、擀成中间稍厚的圆形片。

14、将榨菜鲜肉馅放在面皮中间,用虎口环住外皮,边捏边旋转,并配合大拇指将肉馅按入外皮中,捏紧收口。

15、将收口多余的油酥面皮按压在外皮上,搓圆。

16、依序将饼包完后,收口朝下擀扁,松驰30分钟后放在平底锅上。

17、开启电磁炉,选择“煎烙”功能,火力调整为120瓦,盖上锅盖,先煎2分钟。打开锅盖,翻面,盖上锅盖,继续煎2分钟。

18、打开锅盖进行第2轮翻面,1分钟后再次打开锅盖,翻面,并关闭电磁炉,盖上锅盖,焖8分钟左右。

19、将做好的榨菜鲜肉月饼放在晾凉架上,晾至不烫手后即可食用。

平底锅做披萨不糊的办法是什么?

1.

首先平底锅倒油,放上饺子皮。

2.

然后用叉子插很多洞。

3.

再刷一层披萨酱。

4.

接着铺上香肠片和火腿片

再铺上一层芝士。

最后盖上锅盖,小火煎至芝士融化,平底锅披萨完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