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牛肉羹是哪个地方的菜?淮扬菜是哪个地方的菜?

2022-08-31 14:43:12    来源:太原热线    

西湖牛肉羹是哪个地方的菜?

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牛肉羹昰属于浙江菜系,地道的杭帮菜。西湖牛肉羹源自宋室南渡时中原的胡辣汤,昰浙江省杭州市的一道传统名菜。由于它香淳润滑、鲜美可口,一般会提前上席作为润喉开胃的羹汤。西湖牛肉羹也昰深受平凡老百姓喜欢的食品。

淮扬菜是哪个地方的菜?

扬州、淮安

“淮扬菜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发源于扬州、淮安。菜系充满淮、扬特点。原料多以水产为主,淮扬菜系大多以江湖河鲜为主料,以顶尖烹艺为支撑,以本味本色为上乘,以妙契众口为追求,雅俗共赏而不失其大雅,尤其是“和、精、清、新”的独特理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