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蔬菜汤的做法是什么?什么人不能喝五行蔬菜汤?

2022-08-31 13:40:07    来源:太原热线    

五行蔬菜汤的做法是什么?

1.蔬菜连皮切大块放入锅中

2.加入菜量3倍的水,大火煮沸,转小火加盖煮1小时(勿掀锅盖)

3.煮好后装入玻璃瓶即可饮用

4.剩余的汤汁冷却后可放入冰箱保存,3天内喝

五色养生汤(五行蔬菜汤)既是是将五种颜色的蔬菜熬煮成汤。所谓五色,即青、红、黄、白、黑五种蔬菜,青为白萝卜叶、红为胡萝卜、黄为牛蒡、白为白萝卜、黑为香菇,分别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

什么人不能喝五行蔬菜汤?

五行蔬菜汤通常并没有严格不能喝的人群。五行蔬菜汤可以说是一种保健产品,主要是由蔬菜制成,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胡萝卜素、膳食纤维以及多种微量元素,能够为机体提供必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缓解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