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胗炒青椒的做法是什么?鸡胗是什么部位?

2022-08-31 13:37:40    来源:太原热线    

鸡胗炒青椒的做法是什么?

1.鸡胗清洗干净。2.锅中放水,冷水放入鸡胗煮十五分钟。3.小葱洗净切碎。4.姜切丝,蒜切碎两个干辣椒切段。5.青椒切斜片。6.鸡胗煮好后清洗下切片。7.锅中放油烧热,放入姜丝、蒜粒、干椒段煸香。

放入鸡胗翻炒几下。

9

放入一勺酱油翻炒几下。

10

放入青椒翻炒。

11

放入一点白糖。

12

放入半勺蚝油翻炒至青椒断生。

13

放入盐调味。

14

放入鸡精。

15

放入葱花翻炒均匀,关火。

鸡胗是什么部位?

鸡胗是鸡的胃部,也叫鸡肫、鸡内金、鸡菌干等,是帮助鸡消化的。鸡胗中含有的蛋白质很丰富,可以为身体不虚,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能够缓解营养不良及体质虚弱。鸡胗可以帮助鸡消化小石子,具有利尿、通淋、化石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胆结石、小便不利等病症。鸡胗中含有胃激素,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调节肠胃的消化功能。此外,鸡胗中还含有铁元素,可以促进铁的吸收,起到补血,提高记忆力等的功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