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青椒是什么地方的菜?什么辣椒适合做虎皮尖椒?

2022-08-31 14:40:01    来源:太原热线    

虎皮青椒是什么地方的菜?

四川,虎皮青椒,又被叫做虎皮海椒,也叫糖醋辣椒瘪子,是四川的名菜,故而属于川菜系。虎皮青椒主要材料毫无疑问就是青椒了,用原材料青椒加上一些辅料炒制而成的虎皮青椒,有着浓郁的香味,闻了令人食欲大增,正宗的虎皮青椒选取青椒会使用小型而超辣的青椒,也有人喜欢用皮厚而微辣的青椒,主要视个人口味而定。虎皮青椒加了原料青椒以及一些调味料之后,再加上香喷喷的特质酱汁,便可放锅中炒了,炒好的青椒外表面会有略微的焦糊,看起来就像老虎花纹一般,虎皮青椒因此得名。

什么辣椒适合做虎皮尖椒?

其实这道菜首选螺丝椒,与尖椒相比,螺丝椒皮薄,肉脆,辣度适中,口感较嫩,做出来的菜也更好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