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鸡是什么菜系?清蒸桂花鱼是什么菜系?

2022-08-31 14:15:31    来源:太原热线    

清蒸鸡是什么菜系?

我们知道鸡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也是我们经常会吃到的肉类,而清蒸鸡的主要食材就是鸡肉,而且在做清蒸鸡时,不需要添加很多的调味料,这道菜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鸡肉的原汁原味,同时也将鸡肉的营养价值最大程度的保存了下来。因为清蒸鸡的外形和味道都和粤菜很像,导致很多人认为清蒸鸡属于粤菜,或者认为清蒸鸡是浙江等南部地区的菜。但是,其实清蒸鸡是地地道道的西北菜系。

清蒸桂花鱼是什么菜系?

闽菜系

“清蒸桂鱼是一道福建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闽菜系。其特色为色泽淡稚悦目,味似蟹肉,鲜香馥郁。将桂鱼杀好,去浮皮,去内脏,洗清,放入开水锅内川一下,取出,刮干净,鱼身两面开花刀,放在盘中。将冬菇片,冬笋片、开洋、葱、姜、猪油倒在鱼上面,再加盐、糖、酒、酱油、清汤,上笼蒸熟,取去葱、姜即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