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大餐吃什么?火鸡是用什么鸡做的?

2022-12-08 08:48:13    来源:太原热线    

圣诞节大餐吃什么

在圣诞节吃的大餐应该就是火鸡了吧。而且比较普遍的就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吃大餐都是吃的是火鸡。包括其实在我们中国过圣诞节就没有特别多的礼节,外国是比较注重圣诞节的礼节的,而且是比较在意圣诞节的大餐。外国的圣诞节的大餐也是吃火鸡的。

火鸡是用什么鸡做的

火鸡是吐绶鸡,体长110-115厘米,翼展125-144厘米,体重2.5-10.8千克,其和其他鸡形目鸟类相似,雌鸟比雄鸟较小,颜色较不鲜艳,喜欢在光线暗淡、隐蔽、僻静的地方。 火鸡翼展可达1.5-1.8米,是当地开放林地最大的鸟类,很难与其他种类搞混,共有六个亚种,现代的家火鸡是由墨西哥的原住民驯化当地的野生火鸡而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