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火锅鸡是哪里的?沧州火锅鸡里面都有什么?

2022-12-08 08:39:22    来源:太原热线    

沧州火锅鸡是哪里的

沧州火锅鸡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菜,属于冀菜系。此菜起源于河北省沧州市。以菜鸡,番茄,豆瓣酱,大蒜,大料,辣椒为料制作而成。火锅上的鸡 为主要代表,味道麻辣鲜香,食用时配以陈醋蒜泥麻酱等辅料,味香浓郁,回味无比。

沧州火锅鸡里面都有什么

火锅鸡的配料有火锅底料还有鸡肉和料酒,首先把鸡肉用水冲洗干净,然后放到锅里煮十五分钟捞出开,在锅里加入清水,水开了把鸡肉放到锅里煮十五分钟捞出来,然后将煮好的鸡肉切成块,在锅里加入花生油,花生油开了加入葱姜蒜末爆炒一会,再加入火锅底料翻炒一会,然后加入清水煮开,再加入鸡肉和料酒慢慢炖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