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奶宝是哪里的特产?热奶宝哪里有卖的?

2022-12-09 09:42:36    来源:太原热线    

热奶宝是哪里的特产

热奶宝是河南街头小吃,传统做法是往冰淇淋脆筒里装入糯米饭,表面浇一层甜奶油。后者迅速向下渗透,似乎把糯米浸泡得更加绵软了。热奶宝外形像冰淇淋,但冒着热气,因此有“热冰淇淋”之称。 当地商贩为吸引小孩子,会推出一些新吃法,比如把糯米饭换成红豆泥、把甜奶油换成酸奶,或撒上花生碎等小料。

热奶宝哪里有卖的

近日,在长沙的德思勤、四方坪等夜市以及大学城区域,也有许多摊贩售卖热奶宝。据价格牌显示,一个“基础版”热奶宝大约在5元至6元,添加小料后的“升级版”热奶宝大部分价格也在10元之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