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皮冻的熬制方法是什么?浓汤宝对身体有害吗?

2022-08-18 11:24:15    来源:太原热线    

1.

皮冻用的是猪皮,猪皮洗净切小条,切的越小越好,煮起来比较容易。

2.

猪皮冻最关键的一步,用大火熬开,再小火慢慢熬,把猪皮熬至接近最小就行,在熬皮冻时不要过勤的搅动,不易成型,火不能太大,容易糊锅。

3.

皮冻熬好后,在倒入盆前一定要搅拌均匀,皮冻倒入盆中后,还需冷冻成型,贮藏时尽量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防止化开。

浓汤宝对身体有害吗?

浓汤宝对身体一般没有害处。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景浩建议浓汤宝要尽量少用,如果需要食用时建议只用一半量,且不再加盐、味精、生抽等调味品,需要重视食材本身的营养搭配,尽量荤素结合,做到既有足够的蛋白质又有维生素、膳食纤维及矿物质。浓汤宝中还会添加各种食品添加剂如谷氨酸钠、食用香精等,虽然对身体无害,但也与营养无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