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鸡蛋是哪个地方的特色?吃毛鸡蛋要不要去毛?

2022-08-18 10:55:57    来源:太原热线    

毛鸡蛋是哪个地方的特色?

南京

“毛蛋是南京的特产。毛鸡蛋是南京的特产,又称为旺鸡蛋、毛蛋、鸡仔蛋等等,一般指的是即将孵化好的鸡蛋,其中可分为活胎毛鸡蛋和死胎毛鸡蛋。死胎毛鸡蛋是指受精蛋在孵化的14至21天之内。 毛蛋的特点 毛蛋味美价廉,鲜香可口,做法可简可繁,简单者直接煮熟沾点椒盐就吃,这样的特点是“鲜”。

吃毛鸡蛋要不要去毛?

不要

“吃毛蛋,毛和内脏不要去掉,因为毛蛋是未成活而死在蛋壳里的小鸡〔死因是因为缺氧或温度不适等原因,每期浮化都会有一批这样的死胎〕,因为没有成活,所以毛尚未成熟,内脏因未接触食物也就没有脏物,所以吃的人不去去掉毛和内脏,原个过油炸来食用,具传说营养价值丰富,但是否如此没有证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