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肉是什么地方的菜?芙蓉白菜是什么菜?

2022-08-18 10:24:08    来源:太原热线    

芙蓉肉是什么地方的菜?

芙蓉肉不仅味道美味而且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芙蓉肉味道也是很美味的。那么芙蓉肉是什么地方的菜呢?芙蓉肉是浙江地区汉族传统名菜,属于浙江菜系。芙蓉肉外表有色泽,有肉的颜色。如果要做成成功的芙蓉肉还是需要我们费一定的功夫和耐心的。吃芙蓉肉对我们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的。比如可以补虚养身的作用,可以治疗营养不良等等。

芙蓉白菜是什么菜?

,芙蓉菜心是一道家常菜肴,是浙江省传统的名 菜,属于浙菜系。 主料:白菜心1000克、鸡茸200克。 辅料:熟火腿15克、水发香菇20克。精盐1克、味精1.5克、葱末5克、清汤100克、干淀粉5克、湿淀粉10克、熟鸡油5克、熟猪油500克(实耗油75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