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是哪个地方的菜?酸菜鱼起源哪个朝代?

2022-08-18 10:58:55    来源:太原热线    

酸菜鱼是哪个地方的菜?

酸菜鱼是重庆的一道菜品属于川菜系列。正宗的酸菜鱼的话,里面一定会放有花椒,这样吃出来的酸菜鱼,特别的酸麻开胃,好吃的连舌头也不放过的那种,除了酸菜鱼是川菜以外还有回锅肉也是川菜,四川除了麻辣还有很多口味的,甜菜也是有的。”

酸菜鱼起源哪个朝代?

“酸菜鱼流行于上世纪90年代,也是重庆江湖菜的开路先锋之一。宋朝(960年—1279年)是上承五代十国下启元朝的朝代,分北宋和南宋两个阶段,共历十八帝,享国三百十九年。酸菜鱼流行的年代和宋朝所在的年代不是同一个年代。宋朝是公元10世纪至公元13世纪和酸菜鱼流行的20世纪不是同一个年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