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煎蛋是什么味道?西湖的著名美食有哪些?

2022-12-06 13:25:54    来源:太原热线    

西湖煎蛋是什么味道

西湖煎蛋以甜酸口为主,类似西湖醋鱼是一道美味的菜肴。

西湖的著名美食有哪些

1、西湖醋鱼:西湖醋鱼(West Lake Fish in Vinegar Gravy),别名为叔嫂传珍,宋嫂鱼,是浙江杭州饭店的一道传统地方风味名菜。西湖醋鱼通常选用草鱼作为原料,烹制而成。烧好后,浇上一层平滑油亮的糖醋,胸鳍竖起,鱼肉嫩美,带有蟹味,鲜嫩酸甜。

2、西湖藕粉:西湖藕粉是浙江省杭州地区名产之一。其风味独特,富含营养,旧时是为皇家提供“贡粉”。藕是荷花在地下的茎,经特别加工制成的藕粉,呈薄片状,质地细滑,色泽白中透红。

3、西湖莼菜汤:西湖莼菜汤又称鸡火莼菜汤。西湖莼菜汤是浙江省杭州地区特色传统风味名菜,属于浙菜系。选用西湖莼菜作原料,味道鲜美,别具特色。用莼菜作料制成的“西湖莼菜汤”。

4、西湖桂花藕粉:西湖桂花藕粉采用优质鲜藕制作,呈半透明糊状,入口细腻爽滑。加入杭产桂花、西湖莲子,温润之外清香扑鼻,具有调中开胃,生津清热的功效,老少皆宜。

5、西湖牛肉羹:西湖牛肉羹(Minced beef thick soup),是江南地区特色传统名菜,属于杭帮菜。由于它香淳润滑、鲜美可口,常会提前上席作为润喉开胃的羹汤。西湖牛肉羹也是深受普通老百姓喜爱的食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