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有哪些?烤苕皮是哪的小吃?

2022-12-06 13:16:46    来源:太原热线    

重庆小吃有哪些

1、串串火锅

重庆串串火锅,全国首屈一指。

它种类很多,荤素搭配,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人群,食材也是肉眼可见地新鲜,有茴香牛肉、香菜牛肉、泡椒牛肉等。

2、特色抓抓鸡

特色抓抓鸡是四川的招牌了,很够味儿,尤其是鸡皮超级香,再配上招牌的香辣调味汁,比一般川菜馆的口水鸡还要好吃,配菜有花生米,香菜,葱花,大蒜醋和小米辣,简直就是人间美食。

3、烤苕皮干

苕皮是用南川红苕粉制作,先从中间咬一口,感觉小料都会扑出来,幸福感爆棚。

烤苕皮是哪的小吃

烤苕皮是川渝地区的特色小吃。“苕皮”,是川渝地区的一种特色小吃,由红薯淀粉制作而成,是红薯粉的一种。而烤苕皮,则是在苕皮里加入各式馅料,再将其烤熟,和烤冷面有异曲同工之妙。馅料以酸萝卜、酸菜笋衣、酸豆角为主,还可以自由搭配肉末和里脊肉,选择十分丰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