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炸鸡和韩式炸鸡的区别是什么?韩式炸鸡用的什么部位?

2022-09-02 15:58:23    来源:太原热线    

肯德基炸鸡和韩式炸鸡的区别是什么?

都叫炸鸡,有人会问,韩式炸鸡和肯德基炸鸡有什么区别?其实不用太纠结,双方的区别不太大,吃起来味道没有太大的区别。

韩式炸鸡的前身就是肯德基。后来,在韩国大田出现了甜辣味的调味炸鸡,以及混搭炸鸡,就是一半是原味炸鸡,一半是带有酱料的炸鸡,这才诞生了韩国的新炸鸡文化。随后韩国的生啤开始风靡全国,于是,啤酒完全中和了炸鸡的腻,啤酒配上炸鸡成为了明星组合。要说真有什么不同,那就是韩式炸鸡可选择的酱料更为丰富,比如蒜蓉炸鸡,甜辣炸鸡,酱油炸鸡,芝士炸鸡等等。

韩式炸鸡用的什么部位?

主要用到的是琵琶腿。做法:

1、将琵琶腿放到水里解冻,解冻后用剪子剪断腿根的筋进行脱骨。葱姜蒜切片备用。

2、将鸡腿肉、葱姜蒜放到锅里加酒煮5分。然后过凉水,将肉洗净,水沥干。加盐和胡椒腌半个小时。

3、将油烧到190度左右。鸡腿肉加蛋液拌好后,粘干粉,下锅,炸至金黄色,出锅沥油。

4、另外再找一个锅,将油、辣椒酱、番茄酱、糖、蒜泥加入。凉油下锅,下锅加热即可。

5、关火,将炸制好的鸡肉放入锅中拌匀即可。根据自己喜好,可以加一些芝麻或者碎花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