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皮冻怎么做好吃?煮肉皮冻需要放什么调料?

2022-09-02 14:20:25    来源:太原热线    

猪肉皮冻怎么做好吃?

1、猪皮焯水:猪皮冷水下锅,烧至半开时搅动,烧开时捞出,不可长时间煮,焯的水倒掉。

2、猪皮净毛:采取刀刮、镊子拔等方式,将猪皮上的猪毛处理干净,焯过水的猪皮猪毛会竖立起来,比较好处理。

3、猪皮去油:用刀刮的方法,将猪皮里边的肥膘基本刮干净,刮干净以后切成小丁。

4、加水,水是肉皮丁的4倍左右,然后加适量料酒、盐,大火煮开以后,小火熬一个半小时就可以盛出了。

5、待汤汁变得浓稠时,用筷子将猪皮搅拌均匀,再静置8-10小时就可以了。

煮肉皮冻需要放什么调料?

煮肉皮冻放的调料有:生姜片、桂皮、花椒、茴香、盐以及酱油等。

肉皮冻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的肉制品。肉皮冻是满族人的一大发明。以猪皮为原料加工成,不但韧性好,色、香、味、口感俱佳,而且对人的皮肤、筋腱、骨骼、毛发都有重要的生理保健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