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不是减肥水果?减肥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

2022-07-28 15:10:06    来源:太原热线    

草莓是不是减肥水果?

草莓不是减肥的水果,但是在减肥期间适量的吃一些草莓,对减肥瘦身有辅助作用。草莓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营养价值比较丰富,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以及膳食纤维,吃了以后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不属于减肥的食物,如果正处于减肥期间,可以每天适量的吃一些草莓,增强饱腹感,减少其他主食的摄入量,对减肥瘦身有辅助效果。

减肥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

1.

番茄,番茄里大部分都是水分,主要是维生素C热量非常低,最适合减肥吃了。

2.

香蕉,几乎所有减肥的人都知道,香蕉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加快肠胃蠕动,消耗掉体内的脂肪本身热量又很低。

3.

西瓜,西瓜含有大量的水分,有消肿、利尿的作用,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对水肿型肥胖效果特别好。

4.

苹果,苹果含有纤维素、果胶,且苹果中的果酸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吸收,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减缓体内脂肪聚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