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是什么?鸡蛋西红柿打卤怎么做?

2022-07-28 10:23:35    来源:太原热线    

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是什么?

1.

做番茄鸡蛋面需要用到番茄1个,鸡蛋2个,面条500克,小葱1根,鸡精5克,花生油30ml,盐5克。

2.

番茄切片,鸡蛋打匀,小葱切段。锅里倒油,油烧至七分热,倒入鸡蛋至八分熟盛出。锅里倒油,油热后倒入番茄进行翻炒。

3.

加入鸡蛋炒匀,再往锅里加入水、食盐、鸡精,水开后加入面条煮熟。将面条盛入碗中,撒上葱花。

鸡蛋西红柿打卤怎么做?

1.

做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最好选择自然成熟的应季西红柿,现在这个季节的西红柿就非常适合。把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皮,然后剥皮,切掉底部的硬梗,然后再切成小丁。西红柿提前用开水烫一下,不仅是为了去皮,还能使西红柿更容易炒出汤汁。

2.

把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和料酒,然后用筷子朝一个方向去搅拌,把鸡蛋液搅拌上劲。很多人做的西红柿鸡蛋面放凉了以后有腥味,就是因为没有给鸡蛋去腥,在鸡蛋中加入料酒,不仅能给鸡蛋去腥,还能使炒好的鸡蛋更蓬松,口感更好。

3.

炒锅里加油,油热后下入鸡蛋液,把鸡蛋液炒熟、炒散后盛出来备用。

4.

炒锅里再加油,油热后下入洋葱丁煸炒出香味,然后下入西红柿丁翻炒,直接加入盐,大概炒1分钟左右,就能炒出浓郁的汤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