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的做法是什么?啤酒鸭里放什么配菜好吃?

2022-07-28 10:31:23    来源:太原热线    

啤酒鸭的做法是什么?

主料:鸭子半只,啤酒500毫升,青红椒各1根,大葱1根,生姜1块,香菜1根,八角1个,桂皮1块,香叶2片,花椒15粒,冰糖15g,盐3g,生抽5毫升,料酒5毫升。

鸭子洗净斩大块,冷水下锅,煮沸后清洗杂质。葱切段,姜切片,大蒜压扁,青红椒切圈。热锅冷油,爆香姜葱蒜。再次倒入鸭块,煸炒出油,出现焦色即可。备好砂锅将鸭块转移到砂锅中鸭油除去不加入。放入香料和调味品倒入啤酒,快炖2个小时。最后翻动多次,以防收汁粘底,撒上青红椒圈即可出锅。

啤酒鸭里放什么配菜好吃?

啤酒鸭可以放一些青菜、土豆、竹笋、蘑菇等配菜,配菜比较容易熟,一般都是在啤酒鸭快炖好的前三十分钟放进去,如果是土豆这种食材可以切成小一点的块更容易煮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