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西红柿饭做法是什么?五彩西红柿是转基因吗?

2023-03-23 09:18:00    来源:太原热线    

五彩西红柿饭做法是什么?

1、材料:腊肠两根、胡萝卜一小根、土豆一小个、青豆适量、玉米粒适量、研磨胡椒粉少许、盐少许、橄榄油(食用油)少许、蚝油少许。

2、将土豆、胡萝卜、腊肠切小丁西红柿去蒂,划十字刀,大米洗净 正常水量,倒入几滴橄榄油(或食用油)。将食材摆在米饭上方,加盐、蚝油、研磨胡椒粉。因为蔬菜会出汤,所以选择精煮,大概四十分钟左右。

五彩西红柿是转基因吗

五彩小番茄不属于转基因的哦,一般的转基因品品种的抗虫抗病抗草能力强之外,产量也特别的高,但是小番茄不抗药不抗虫也不抗草,而且它的总体产量其实是不高的,同等面积比大番茄都要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