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豆腐汤是什么菜?小菜豆腐汤用什么豆腐?

2022-12-09 13:21:19    来源:太原热线    

小菜豆腐汤是什么菜

“小菜豆腐汤是一道用白菜和豆腐等为原材料而做成的美味汤,真的很简单的一种汤,豆腐是一种用黄豆经过泡发后,煮出来的食物,特别的美味,不论是豆腐皮还是豆腐还是豆浆的都是特别的好的食物,对人体很有好处,口感也特别的不错,很健康。”

小菜豆腐汤用什么豆腐

一般做青菜豆腐汤,用的都是老豆腐。因为老豆腐煮汤不容易散开,嫩豆腐虽然口感好嫩滑,但它一煮就容易散开,做青菜豆腐汤时最好把老豆腐煎一下,两面有些金黄时再拿来炖青菜,这样不仅不会散开,味道还会特别好,豆腐不要直接下锅煮,那样煮出来的青菜豆腐汤会有一股豆腥味。 青菜豆腐汤是用卤水豆腐做的比较好吃,特别是东北卤水大豆腐大嫩又好,早晨起来用青菜加上大豆腐做点热汤喝上一碗加上个小肉包子吃上又有营养又暖和冬天吃很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