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蒸几分钟?皮皮虾是淡水还是海水?

2022-11-11 09:43:18    来源:太原热线    

皮皮虾蒸几分钟?

其实皮皮虾蒸的时间并不需要太久,5~8分钟就可以蒸熟。皮皮虾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跟大家平时吃的罗氏虾差不多大,另外一种的皮皮虾会个头比较大一点。一般常见的都是这种小型的皮皮虾,放上锅上蒸5~8分钟,放入葱姜蒜和一些料酒就可以了。如果是那种大型的皮皮虾,甚至有一个手掌那么大,那么蒸的时间会比较长,有可能需要10~15分钟左右,所以具体看皮皮虾的大小,数量以及火力来决定。

皮皮虾是淡水还是海水?

皮皮虾是海鲜,是在海水当中生存的,皮皮虾在海水中生长,无法在淡水中生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