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的做法是什么?汉堡包是哪个国家的?

2022-11-10 10:36:16    来源:太原热线    

汉堡包的做法是什么?

1、混合原料1中除白芝麻和牛奶以外的所有原料,揉至能拉出薄膜,放至温暖湿润处,等待发酵。

2、面团发至2倍大,手指沾面粉戳孔,面团不回缩不塌陷,就发好了。

3、将面团按压排气,分成2份,揉圆后放入学厨5寸不粘汉堡模,等待最后发酵。

4、面团发至原来的1.5倍大,表面刷牛奶,撒芝麻。

5、烤箱预热170°,中层上下火烤18分钟,烤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脱模,等待面包冷却。

6、火腿切片,煎制。

7、将汉堡坯横切开,抹沙拉酱,依次摆放芝士片、火腿片、生菜、西红柿片。最后在西红柿片上挤适量番茄沙司,盖上顶部的面包即可完成。

汉堡包是哪个国家的?

汉堡包(Hamburgsteak),原是德国汉堡的一种油炸牛肉饼,19世纪末由德国传入美国, 1932年有人将这种油炸牛肉饼夹入表面撒有芝麻的小圆面包中作为主食或点心食用,所以得名汉堡包,意为有汉堡牛肉饼的面包。近年来,除夹传统的牛肉饼外,还在圆面包的第二层中涂以黄油、芥末、番茄酱、沙拉酱等,再夹入番茄片、洋葱、蔬菜、酸黄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时吃到主副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