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蝎子的做法是什么?羊蝎子是羊身上的哪个部位?

2022-11-10 10:24:15    来源:太原热线    

羊蝎子的做法是什么?

白汤羊蝎子炖萝卜的做法

新鲜羊蝎子放清水中浸泡一个半小时,中途换了一次水,以祛除血水浸泡好的羊蝎子,焯水:冷水下锅,放料酒、姜片、蒜片、两粒八角、一小段桂皮、两个葱结大火烧开,起浮沫,再煮3分钟开小火,用筷子一块块将羊蝎子夹出,汤水废弃你看,非常干净清爽的羊蝎子,没有沾一点点的浮沫准备如图可见的:姜片、蒜片、八角、桂皮、花椒、红枣、枸杞焯水后的羊蝎子移入砂锅,加满没过食材的开水,加入料酒、葱结、春笋段,以及步骤六备好的辅料,大火烧开,小火慢炖1小时中途备好萝卜:白萝卜一个、胡萝卜一个,切滚刀块慢炖一小时后,羊蝎子汤调味:加入盐、一点点糖,加入白萝卜、胡萝卜,继续慢炖20分钟,关火,不要开盖,焖10分钟准备香菜和白胡椒粉焖10分钟后开盖,加入一点点味精调味,加入白胡椒粉和香菜!上桌!调制蘸料一小碗:生抽、香醋、辣油、白芝麻粒、味精、糖、孜然粉、黑胡椒粉、香菜末,用于蘸羊蝎子啃着吃!

羊蝎子是羊身上的哪个部位?

羊蝎子是羊身上的脊椎骨部位。

通常在羊身上的这个部位的骨头是比较多的,但是在骨头的缝隙中经常会有一些肉,而从骨头中挑出来的这些肉,吃起来也是非常的可口的,并且人们知道在生活中吃一些羊肉还可以帮助人们补充一些营养物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