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炒鸡蛋是哪里的菜?适合炒鸡蛋的菜有什么?

2022-11-10 10:39:30    来源:太原热线    

柿子炒鸡蛋是哪里的菜?

西红柿炒鸡蛋属于鲁菜。西红柿炒鸡蛋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烹饪方法简单易学,营养搭配合理。鲜艳,口味宜人,爽口、开胃,深受大众喜爱。其营养价值丰富,具有营养素互补的特点以及健美抗衰老的作用。 菜品特点:色泽鲜艳,酸甜爽口,口感爽滑,色香味浓,增加食欲。

适合炒鸡蛋的菜有什么?

番茄炒蛋

饭店里最点餐率最高的一道家常菜,番茄炒蛋,也叫西红柿炒鸡蛋,色泽鲜艳,酸甜可口,深受大众喜爱,番茄汁水很适合拌饭,制作这道菜,应该先炒鸡蛋,起锅烧油,炒至滑嫩出锅,再下入西红柿,大火翻炒,此时加点盐,能快速出汤汁,少加点清水,焖煮一会儿,最后倒入鸡蛋,放食盐、白糖、生抽调味,出锅撒点小葱花,点缀一下。

黄瓜炒鸡蛋

黄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 越到夏季,越是常见,黄瓜和鸡蛋搭配在一起,营养给得恰到好处,黄瓜脆嫩,鸡蛋鲜香,四季皆可食用,很清淡的口味,一点也不油腻,起锅烧油,先倒入鸡蛋液,翻炒滑嫩出锅,无需再加油,直接放入黄瓜片,炒至颜色翠绿断生,重新放入鸡蛋,加点食盐、生抽调味,翻炒均匀出锅。

辣椒炒蛋

辣椒炒鸡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辣椒的辣度,有一种菜椒,徒有虚名,长得和辣椒一样,但是也一点也不辣,还有线椒,别看个头小,辣度却很大,起锅烧油,先倒入鸡蛋液,翻炒至滑嫩出锅,接着用蒜末爆香,下入辣椒翻炒,炒至断生,重新倒入辣椒,加适量盐、生抽、鸡精调味,即可出锅,辣椒炒鸡蛋,特别的下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