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排骨汤怎么炖最好喝?白萝卜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2022-09-20 13:21:48    来源:太原热线    

白萝卜排骨汤怎么炖最好喝?

1、准备食材:2斤排骨、1个白萝卜、1根大葱、1大块老姜、5颗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1个小米辣、适量红油辣子、适量味精、1个独蒜、少许芝麻香油、藤椒油少许。

2、买回来的排骨直接放到温水里泡上2个小时,泡出血水,中间要用同样的温水清洗2遍,最后在洗净沥下水分。

3、老姜洗净,不要分开,直接拍破。大葱洗净切段。白萝卜洗净切大块。

4、在锅中加入大量的冷水,然后就把排骨放进去,老姜、大葱也放进去,开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先炖上1个小时。

5、然后把白萝卜也下锅炖上20分钟。

6、在汤碗里放上一抓葱花、适量盐、适量鸡精,盛入汤完成。

7、另外,单独做一份蘸水,适量生抽、1个小米辣、适量红油辣子、适量味精、1个独蒜、少许芝麻香油、藤椒油少许一起搅拌均匀。

白萝卜排骨汤孕妇能吃吗?

“孕妇可以吃白萝卜排骨汤,萝卜可以排气通便功能。另外,排骨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补钙,对增强孕妇体质和促进宝宝发育都有好处。但是注意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容易影响食欲。最好多吃水果、蔬菜等,可以补充维生素,还可以预防孕期便秘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