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锅拌饭的酱是什么酱?石锅拌饭酱怎么做?

2022-08-19 13:23:39    来源:太原热线    

石锅拌饭的酱是什么酱?

韩式辣椒酱

“石锅拌饭的酱是以韩式辣椒酱为主。石锅拌饭酱组成:韩式辣椒酱50公克,淡口酱油1大匙,味噌30公克,姜汁1小匙,蒜泥1小匙,芝麻油1大匙,熟白芝麻1大匙。韩式辣椒酱是一种用辣椒、苹果与大蒜制作的具有朝鲜民族风味的辣酱,主要用于腌制泡菜及其他辣味食品适与青少年食用。制作原料:红辣椒5斤、苹果1斤、大蒜1斤、豆瓣酱1斤、白醋1斤、盐4两、糖4两、味精3两。”

石锅拌饭酱怎么做?

选用200g牛肉片(里脊),加入2瓣大蒜末,1小撮糖,1.5大勺生抽和1.5大勺麻油。

2.

用手搅拌均匀,腌渍半小时左右。

3.

同时制作拌饭酱汁:1.5大勺韩式辣椒、10g糖、1瓣大蒜末、1勺苹果醋(米醋)、1大勺麻油。搅拌均匀,差不多这个质感。

4.

胡萝卜切丝,放入锅中炒制2-3分钟的样子,加一点盐进行调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