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油碟怎么调?正宗重庆火锅油碟放什么?

2022-08-19 10:24:55    来源:太原热线    

火锅油碟怎么调?

油碟的调配步骤有4步。需要的食材有:芝麻适量、葱花适量、干辣椒适量、蒜泥适量、香油适量。油碟调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操作/步骤

1

加芝麻葱花

加入芝麻、葱花。

2

加干辣椒

加入油炸的干辣椒。

3

加蒜泥

加入蒜泥,不喜欢吃蒜也可不加。

4

加香油

正宗重庆火锅油碟放什么?

香油+蒜泥+香菜(不吃香菜可不加)+葱花。这份蘸料是川系火锅的入门级蘸料。

2.

香油+蒜泥+香菜+葱花+蚝油。主要增加了蚝油,蚝油可以让蘸料变得更加鲜美。

3.

香油+适量的蒜泥+香菜+葱花+适量蚝油+一点小米椒+少许花生碎。再增加小米椒后,会为蘸料增添辣感。

4.

干辣椒面+花生碎+少量芝麻粒+少量盐巴。这就是干油碟,虽然叫油碟,其实里面根本不用加香油,而且辣椒面一定要香,不然就只有辣味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