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萝卜是哪个地方的菜?什么菜放麻油比较好吃?

2022-06-16 11:02:48    来源:太原热线    

麻油萝卜是哪个地方的菜?

麻油萝卜是江浙菜属于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清脆爽口,酸、甜、麻、辣各种滋味轮流轰炸味蕾,属于全家聚餐时的开胃凉菜。

食材:白萝卜,胡萝卜,花椒,干辣椒,白砂糖,盐,鸡精,白糖,油,白醋。

麻油萝卜的制作方法如下:

1、白萝卜和胡萝卜洗净切细丝,装盘后洒上白砂糖、盐和鸡精。

2、中火将油加热,放入花椒,小火慢炸2分钟至花椒变熟色浮起,把干辣椒用手碾碎放入油锅一起炸。

3、1分钟后油锅出香味、微微冒烟时,捞出花椒、辣椒、趁热把炸好的麻油淋到萝卜丝上

什么菜放麻油比较好吃?

举例可以放麻油的菜:麻油鸡翅、麻油排骨、凉拌腐竹、凉拌黄瓜、凉拌小白菜等,面食中也可以加麻油调味,主要根据口味而定。

简介:香油和麻油就是一种东西,都是芝麻油的别称。其功效:

1、延缓衰老:含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和延缓衰老的功能。

2、保护血管:含有百分之四十左右的亚油酸、棕榈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容易被人体分解、吸收和利用,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并有助于消除动脉血管壁上的沉积物。

3、润肠通便:习惯性便秘患者,能润肠通便。 减轻烟酒毒害:有抽烟习惯和嗜酒的人,可以减轻烟对牙齿、牙龈、口腔黏膜的直接刺激和损伤,以及肺部烟斑的形成,同时对尼古丁的吸收也有相对的抑制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