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美食有什么?南京新街口在哪个区?

2022-12-28 08:47:12    来源:太原热线    

南京新街口美食有什么?

陶记辣卤牛蛙 最近生意口碑非常好的一家店,可以说是网红。他们家的牛蛙是整只卤的,肉质结实,细腻,很有口感。

刘记梅干菜扣肉饼 店比较隐蔽,是在羊皮巷里,很容易被忽略。饼都是现做的,一个饼基本上可以当一餐饭。饼皮酥脆,梅干菜和肉沫分量十足,又脆又香。

小翠家烧烤 喜欢烤肉的不容错过。满满一盘的肉肉,很实在。烤肉、烧烤、水饺都十分好吃。

南京新街口在哪个区

新街口街道,隶属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地处玄武区西南部,东至太平北路与梅园新村街道接壤,南临中山东路与秦淮区淮海路街道为邻,西至中山路与鼓楼区华侨路街道交界,北至北京东路与玄武门街道相连,行政区域总面积2.6平方千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