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鱼饼是什么味道?韩国鱼饼是什么做的?

2022-12-27 09:00:24    来源:太原热线    

韩国小鱼饼是什么味道

韩国小鱼饼,又叫鱼型烧,因形似小鱼而得名,在韩国、日本、台湾甚是流行,是久盛不衰的风味小吃,被誉为“诱人的美味,极致的享受”。但并非是用鱼制成的,而是在鱼形状的模具里放入配制好的面料,加入各式馅。在专用炉具上烘烤就做成有鳞、眼睛的鱼形状惟妙惟肖的小鱼饼。口味多样有豆沙、巧克力、果冻、草莓、肉蛋等系列馅料。成本0.2元,卖五角至一元钱利润可观。

韩国鱼饼是什么做的

韩国鱼饼是用面粉和各种馅料做的,不是用鱼制作而成的。在鱼形状的模具里放入配制好的面粉,加入各种各样的馅,在炉具上烘烤就做成了鱼形状的饼,在韩国是非常受欢迎的。韩国鱼饼又叫鱼型烧,因形似小鱼而得名,在韩国、日本、台湾是比较流行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