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发面一定要放冰箱过夜吗?油条发面要多长时间?

2022-12-27 08:57:37    来源:太原热线    

油条发面一定要放冰箱过夜吗

油条发面一定要放冰箱过夜。将面团放进冰箱过夜,主要是为了让面团能够在低温下发酵,在这种环境下的面团既可以完成发酵,还不会因为发酵过度而导致变得过于松软,过于松软的面团不仅在炸制的过程会很难保持形状,在口感上也失去了油条应有的嚼劲。

油条发面要多长时间

油条发面要3-10个小时。建议您进行10个小时左右的发面时间,这样面团发酵的比较好。油条面在夏季的时候发酵的时间会相对短一些,发酵温度控制在30-35度,只需要3-4个小时即可发酵成功,但在冬天的话,温度会相对低一些,油条放到自然环境当中需要6-10小时左右才能发酵完成。在冬天的时候,可以通过电热毯加热的方式缩短发酵时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