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鱼片是什么地方的菜?蛋黄鱼片怎么做?

2022-12-26 08:28:43    来源:太原热线    

蛋黄鱼片是什么地方的菜

其实蛋黄鱼片是山东非常著名的一道汉族菜肴了,是属于鲁菜系,这款菜肴的主要食材就是鸡蛋黄和草鱼了,色泽金黄,而且吃起来非常的鲜美可口,这款菜肴食材常见,而且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营养价值很高,所以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菜肴了。

蛋黄鱼片怎么做

1.鱼肉洗净,切成长段,从中间一片两开; 2.片好的鱼片放入盆内,加入少许精盐、料酒、喂入味,再加入蛋黄液,搅匀后,放入玉米粉,拌匀; 3.炒勺倒油,烧热,放入喂好的鱼片炸呈现金黄色,捞出,放入盘中,撒入葱末、姜末、精盐、味精、米醋、少许汤,上屉蒸10分钟,取出凉后,改刀装盘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