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什么季节成熟?石榴采摘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11-11 13:57:23    来源:太原热线    

石榴什么季节成熟?

石榴一般在秋季成熟,每年的9至10月份左右。石榴是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在热带是常绿树,树冠丛状自然圆头形,树根黄褐色,生长强健,根际易生根蘖。树高可达5-7m,一般3-4m,但矮生石榴仅高约1m或更矮。石榴果实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比苹果、梨要高出一二倍。

石榴采摘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石榴一般是9-10月份成熟,农历八月十五前后就可以采摘了。

至于采摘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点应该根据其品种特性、果实成熟度及气候状况等实际情况。其在成熟后会变大,拥有多数子粒。成熟的石榴由于品种不同,其外皮肉质呈鲜红、淡红或白色等多种颜色,果肉汁水丰富,味道则是甜中带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